美小型飞机在阿拉斯加州水域坠毁6人遇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9:17 国际在线
美小型飞机在阿拉斯加州水域坠毁6人遇难(组图)
    1月5日,美国救援人员在阿拉斯加州南部科迪亚克岛附近水域的坠机现场救援。当天下午,一架小型飞机在科迪亚克岛附近水域坠毁。 新华社/美联

美小型飞机在阿拉斯加州水域坠毁6人遇难(组图)
美国救援人员打捞飞机残骸

坠毁的飞机残骸

  新华网华盛顿1月6日电(记者 杨晴川)美国联邦航空局6日说,5日一架小型飞机在阿拉斯加州南部水域坠毁,造成包括飞行员在内的6人死亡,其余4人已经获救。

  该局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架飞机当地时间5日下午从阿拉斯加州科迪亚克岛起飞,几分钟后坠毁于附近水域。机上6人不幸遇难,另外4人被从水中救起并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状况良好。

  据悉,这架飞机属于一家专为当地各岛屿居民提供短途交通服务的航空公司。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