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一架小型飞机坠海 机上14人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 12:07 新华网
委内瑞拉一架小型飞机坠海机上14人下落不明
    1月4日,委内瑞拉一架小型飞机在距离罗克斯群岛大约39公里处坠入海中,机上载有14人,其中包括9名外国人和5名委内瑞拉人,目前机上人员生死未卜。以上为坠毁飞机的资料照片。

  委内瑞拉一架小型飞机4日坠入委附近海域,机上载有14人,其中包括8名法国人和1名美国人,机上人员生死未卜。

  委内瑞拉紧急情况处理部门主管安东尼奥·里韦罗说,搜寻队已经展开空中、海面搜索,寻找这架双引擎飞机,迄今尚无人员伤亡消息。

  这架飞机出事前从委首都加拉加斯附近的西蒙·玻利瓦尔机场起飞,在距离罗克斯群岛大约39公里处坠入海中。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上午4日10时左右。委内瑞拉一名官员说,驾驶员在与地面失去联系前,曾报告飞机引擎故障。

  意大利外交部说,8名意大利人在出事飞机上。委紧急情况处理部门说,其余机上人员还包括1名美国人和5名委内瑞拉人。美国驻委大使馆说,不知道机上有美国人的情况。

  空中救援工作人员凯莱布·卡斯特罗告诉路透社记者,出事飞机为捷克制莱特L-410型飞机。

  罗克斯群岛以白色沙滩和清澈海水闻名于世,是世界级潜水胜地,每年吸引不少欧美游客。出事飞机属于委内瑞拉一家小航空公司,公司定期派飞机运送游客前往罗克斯群岛。(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