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787梦想飞机订单又创新高 总量达到802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05  新京报
资料图:波音787客机
资料图:波音787客机

  本报讯 (记者李媚玲)波音公司昨天宣布与越南航空和越南飞机租赁公司签订了一笔共12架787飞机的订单,该订单按目录价格计算价值约20亿美元。至此,787订单又创下新高,其总量达到了802架,波音预计2009年波音787梦想飞机将交付109架。

  据介绍,越南航空将购买其中4架梦想飞机,余下8架由越南飞机租赁公司购买并租赁给越南航空。波音方面表示,该笔订单将计入2007年订单总量。

  787梦想飞机是波音公司13年来推出的第一个新机型,载客可达330人,是全球第一款以碳纤维合成物为主体材料的民用喷气客机。去年10月,波音宣布首架787梦想飞机的交付日期将推迟6个月,延至2008年11月或12月交付。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波音787首飞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87首飞

更多关于 波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