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春节台北包机机票开始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1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凌慧珊 通讯员 邓昱 周添蕊) 明年南航在春节前后将执行8个往返台湾直航包机,南航两岸春节包机全部航班机票预订工作已展开,凡持往返两岸合法有效的台胞证或入台准许证的台湾居民以及台商眷属进行机票预订。

  据了解,春节前2月3日、4日、5日和春节后2月12日、13日,南航将安排波音豪华客机执飞广州至台北往返航班。机票价格与2007年同期基本持平,节前出发经济舱单程最低促销价为1880元(不含税,以下同);来回程最低促销价为2650元。2月12、13日(初六、初七)节后出发经济舱单程最低促销价只需680元;来回程最低促销价2650元。

  2月12至13日,南航还推出广州—台北—香港、广州—台北—香港—广州的行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