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发现失踪小型飞机 3人死亡1人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9:12 新华网

  新华网巴拿马城12月25日电 (记者林如萱)巴拿马民事保护局25日宣布,23日在巴拿马西部失踪的小型飞机已经找到,包括飞行员在内的3人死亡,一名乘客生还。

  巴民事保护局局长贝拉斯克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飞机失事地点位于奇里基省山区,巴拿马籍飞行员和一名美国乘客及其13岁女儿死亡。女孩的同伴侥幸生还,已被送往医院。

  贝拉斯克斯说,这架巴拿马籍飞机23日从奇里基省塞卡斯岛飞往埃尔博尔坎小镇途中与地面失去联系。巴警方当天展开搜救行动,但恶劣的天气和当地茂密的植被使搜救工作无法顺利展开。

  奇里基省位于巴拿马西部,与哥斯达黎加接壤,其秀丽奇特的自然风光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游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