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误机威胁有炸弹 美国客机中途紧急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8:51 中国日报网站
乘客误机威胁有炸弹美国客机中途紧急迫降
资料图:美国西南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12月22日晚,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架飞机在收到炸弹威胁后紧急迫降在奥马哈市,但警方在随后的检查中并未发现爆炸物,飞机最终顺利到达目的地。

  据美国媒体报道,西南航空公司女发言人克里斯蒂·戴23日说,该公司1018次航班22日晚从内华达州拉斯韦加斯飞往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途中,一名没赶上班机的乘客情急之下声称自己的行李在这架飞机上,接着又声称飞机上有炸弹。为安全起见,飞机在接到炸弹威胁一个小时后紧急迫降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但这位发言人没有透露有关那名乘客的其他情况。

  机上137名乘客被转移到别处,警方和安全人员随后带着炸弹嗅探犬对飞机和乘客行李进行了搜查,但并未发现爆炸物。险情排除后,乘客们再次通过安检登机,飞机在滞留三个小时后再次起飞,于23日凌晨3:14分抵达哈特福德。

  据悉,制造炸弹威胁的乘客目前还没有受到指控。(李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