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升舱又撕票 联合航空被投诉羞辱台湾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8: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 联合航空日前遭台湾民众投诉。本月17日,一位在美留学的台湾留学生,买了经济舱机票回台,过程中因机组人员及天气因素,被航空公司改了两次班机,并主动免费升等为“商务舱”,登机前却被验票员当场“撕机票”羞辱,把他赶出商务舱。

  据台湾TVBS报道,投诉民众闵先生说:“她(验票员)就这样看,就这样看(机票),就说我这张票不行;她一拿过来顺手把票就撕了;我就当场说『你怎么可以撕我的票』,因为我并没说我不坐这班。”

  被免费升等商务舱,却在登机前一秒,被联合航空验票员当众“撕票”羞辱,在美国读MBA的闵先生气不过,决定出面讨公道。

  闵先生说:“(空服员)意思就是说,反正这是你家的事,她说『反正就是这样子』,他们(联航)有可能是说,一开始他们觉得(商务舱)有空位,所以让我升等成商务舱;可能其它班机延误或是说票超卖,这我都不知道。”

  联合航空在台的公关公司得知此事以后表示吃惊,只能先说抱歉,并称内部正在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