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架客机因炸弹威胁中途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8:10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23日电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女发言人克里斯蒂·戴23日说,该公司一架航班22日晚接到炸弹威胁后中途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紧急迫降。飞机经检查未发现炸弹,随后重新起飞抵达目的地。

  戴说,经调查,这一威胁是一名没有赶上航班的乘客发出的。这名乘客原计划乘坐22日晚西南航空公司的1018次航班从内华达州拉斯韦加斯飞往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但因故错过班机。目前不清楚这一威胁是此人从何处以何种方式发出的。

  在接到威胁约一个小时后,班机中途在奥马哈市迫降。机上137名乘客被全部转移到别处,当地警方对飞机和乘客行李进行了仔细搜查,并未发现炸弹。在确认安然无恙后,这架航班重新载着乘客起飞,最终抵达哈特福德,但比预定降落时间晚了3个多小时。

  西南航空公司没有透露发出威胁者的身份和下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