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民用飞机部对ARJ21支线客机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9:47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12月20日电 (记者庄红韬)中国首架自主知识产权喷气支线客机ARJ21-700飞机将于21日完成总装下线。中国民航民用飞机部部长汪亚卫表示,尽管面对竞争激烈的国际航空市场,对ARJ21的飞机商业前景依然非常有信心。

  汪亚卫说,据国内民机市场权威机构——中国航空工业发展中心预测,未来20年,中国民机市场对支线客机的需求量将有900架,这为ARJ21在国内的销售提供了非常好的市场支撑。同时支线航空运输在世界市场也是发展的非常快,每年世界新购的支线客机,近几年每年在80到100架左右。所以,随着支线航空运输业的进一步发展,世界支线客机的市场会越来越大。尽管支线航空市场上也有巴西、庞巴迪这样的竞争对手,俄罗斯、日本也即将加入支线航空的竞争,但是,我们还是非常有信心,ARJ21以它优异的性能和我们努力的客户服务工作,去争取商业上更大的成功。世界各国竞相发展ARJ21一样的支线客机,说明这个市场很好。因此,我们要努力占领中国市场,也要逐步占领国际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