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部分城市出现大雾 逾千旅客滞留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8: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琮 通讯员李洁、刘俊兰)由于长江三角洲地区部分城市出现大雾,昨天白云机场飞往南京、武汉、合肥等地航班发生延误,逾千旅客只能呆在机场等待起飞。除长三角外,由于全国多个地方都出现大雾情形,广州飞往天津、长沙等地的航班也受到不同程度延误。

  记者昨天从白云机场了解到,从7:00~14:00,南京机场发生大雾,能见度低于1000米,影响飞机起降。广州飞往南京的CZ3513航班载着198名旅客备降南昌机场。武汉机场上空也在昨天早上8:00时发生大雾,能见度低于安全飞行要求,广州飞往武汉的MU2928航班因飞机无法起飞导致延误,99名旅客被迫在机场等待。

  除长三角方向航班不正常外,由于天津、长沙等地也出现大雾,广州飞往上述城市的航班也发生不同程度延误。其中,飞往天津的CA1318航班原计划11:50起飞,昨天15:30记者从机场方面了解到,该航班仍未起飞,105名旅客已经被安排休息。此外,飞往长沙的ZH9345、ZH9663等航班也因天气原因发生不同程度延误。

  据不完全统计,昨天因为大雾原因导致延误的旅客达千人,但由于延误时间不长,多数旅客仍然留在机场内等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