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型支线飞机ARJ21今日将下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7:40 国际在线 (来源:新闻晨报)
中国新型支线飞机ARJ21今日将下线(图)
中国首架自主知识产权支线客机ARJ21定名翔凤

  晨报记者毛懿报道 今天,我国新型支线飞机ARJ21将在上海下线。昨天,ARJ21的名字也已经公布,定名为“翔凤”。记者昨天在中航商用飞机有限公司客户支援中心竣工仪式上获悉,目前,已有超过10名飞行员在接受驾驶ARJ21的岗前培训。

  昨天,ARJ21被正式定名为“翔凤”。据悉,目前ARJ21共获得了73架订单,其中包括了来自老挝航空公司的2架意向订单。ARJ21飞机在国内获得的71架订单,包括固定和意向两种,其中上海航空公司订购了5架、厦门航空公司订购了6架、山东航空公司订购了10架、深圳租赁金融公司订购了20架、上海电气金融租赁公司订购了30架。

  昨天,中航商用飞机有限公司客户支援中心在闵行竣工。位于闵行紫竹科技园区的客户支援中心建筑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包括客户培训中心和备件支援中心。今后,客户支援中心将成为ARJ21全球售后服务中心,该客户支援中心将是国内规模最大,设备最完善的民用飞机大型客户支援中心,最多可为50架ARJ21提供客服支援。中航商飞高级顾问汤小平透露,目前已有超过10名飞行员正在接受驾驶ARJ21的岗前培训。(来源:新闻晨报)

  相关专题:ARJ21总装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