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合联盟积极响应旅客对更多电子服务的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0:00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天合联盟是一个由11家正式成员和3家附属成员组成的全球性航空公司联盟,正式成员包括俄罗斯航空公司、墨西哥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公司、意大利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捷克航空公司、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公司和美国西北航空公司,附属成员包括西班牙航空公司,巴拿马航空公司和肯尼亚航空公司。天合联盟因向所有旅客提供独一无二的服务而与众不同。

  天合联盟响应旅客对更多电子服务的需求

  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年度《空中旅行调查》,旅客正在要求更好地掌控自己的行程。调查结果显示,全世界54%的旅行者需要更多的自助服务选择,包括更大权限的使用电子客票、通过因特网办理登机手续和更多的自助服务柜员机。

  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调查结果,天合联盟向她的消费者提供了许多电子服务,以使他们的旅程更加顺畅。天合联盟计划继续扩充和提高现有的对旅客的服务,以使他们能轻而易举的掌控自己的旅行。

  天合联盟正在迎接由国际航协规定的2008年5月需拥有全部中转电子客票(IET)的最后期限,这将允许旅客实施无缝隙连接,尤其是当在同一路线上通过多个联盟成员公司航班旅行的时候。目前,所有成员公司到成员公司之间已经使用中转电子客票,同时联盟在中转电子客票的全球分销系统(GDS)定案方面也已取得了重大进步。

  另外,天合联盟的成员公司也已经着手在客流量大的机场提供给旅客更多的自助登机柜员机,这些机场包括巴黎的戴高乐机场、阿姆斯特丹的史基辅国际机场和纽约的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通过使用公共自助服务(CUSS),若干航空公司可以共用一个自助服务柜员机,使旅客节省了时间,航空公司节约了成本,机场减少了占地面积。在2007年底,天合联盟成员公司将在另外25个机场提供公共自助服务柜员机。

  鉴于行李运输是航空旅行的一个重要方面,天合联盟已经可以做到旅客在办理登机手续的同时即完成中转手续。当旅客完全通过天合联盟的航班旅行的时候,这个程序确保了旅客可以托运他们的行李直达目的地。举例来说,一个旅行者从天合联盟的一个航班中转到另一个航班,不需要再重新申报行李及重新检查行李的具体物件。

  “随着电子服务不断发展,旅客将能更大程度的控制自己的航空旅程,”大韩航空副总裁、天合联盟消费者系统团队经理Chul Woo Kim说,“天合联盟向消费者提供机会进行自助服务,而当其有需要时,我们经验丰富的第一线员工将提供协助,我们对此深感自豪。”

  天合联盟欢迎南航成为第11个正式成员

  2007年11月15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正式成为天合联盟的第十一位成员,这使得天合联盟成为第一家拥有中国大陆航空公司的全球航空公司联盟。中国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航空市场之一,南航的加入将使天合联盟能够为全球的顾客到这一世界最著名旅游目的地之一的中国旅游提供更多选择。通过世界上最发达的枢纽航线网络,天合联盟的每天航班量达到16400个,航线网络通达全球841个目的地,连接162个国家和地区,每年为全球4.28亿旅客提供运输服务。

  资料链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密集、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截至2007年6月,南航经营包括波音777、747、757、737,空客A330、321、320、319、300在内的客货运输飞机322架。航线网络形成了以广州、北京为中心枢纽,密集覆盖国内,全面辐射亚洲,连接欧、美、澳、非洲的强大航线网络。2006年,南航旅客运输量4921万人次,连续28年居国内各航空公司之首,成为中国首家进入世界前十名的航空公司,2007年,南航获得中国民航总局颁发的最高安全奖——“飞行安全四星奖”。详情请登陆南航网站www.csair.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