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展示耗资约34亿人民币H2A14新型火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9:19 人民网
日本展示耗资约34亿人民币H2A14新型火箭(图)
日本展示H2A14号新型火箭

  人民网12月18日北京电 17日,日本三菱重工在名古屋航空宇宙系统制作所展示了由该公司研制的H2A14号新型火箭。日本将于2008年2月15日发射用于超高速互联网实效研究的通信卫星“纽带”,H2A14号火箭将承担发射任务。

  据日本媒体介绍,相比13号火箭,H2A14号新型火箭因发动机燃烧产生的震动能减少50%,同时为了控制燃气泄露,H2A14还调整了喷射装置的接口位置。从开发到最终发射,H2A14号新型火箭的总投资额为525亿日元(相当于34.2亿人民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