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机票没涨价 飞香港机票最低5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3:24 沈阳网-沈阳今报
圣诞节机票没涨价飞香港机票最低5折
资料图:南方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机

  今年的平安夜赶上了周一,如果工作能排得开,请一天假去香港火拼购物三天,应该很开心。毕竟圣诞购物的折扣大啊。再说,圣诞节的飞香港的机票都能打到5折,算算去趟香港还真的挺划算的。

  昨天记者在天合联盟、中山航服、运驰航服等多家机票代售了解到,圣诞节的机票价格还真没涨。

  中山航服的工作人员表示,在圣诞节期间去香港的话往返的票价是3350元,相当于五折,在平安夜去北京票价最高会达到8折优惠,而到了圣诞节那天早班飞机的票价会再次回落到5折。南方的度假胜地三亚和昆明的票价分别维持在往返5.5折和4.5折,上海、南京航线的机票价格也都维持在5折。

  

顺驰航服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11、12月份都是机票的淡季,虽然赶上了圣诞节,但是在这期间出门的人依然相对较少,所以机票的价格还是很便宜。她也建议那些想在元旦或更晚时间出去玩儿的人可以选择圣诞出行。

  别看圣诞节机票打折幅度都那么大,可转眼到了春节别说买打折机票,就是想订全价机票恐怕也没那么容易。运驰航服的工作人员说,现在不接受2月全月的机票预定,2月份热门线路都不会有折扣票出售。

  虽然2月份买不到便宜的机票,不过航服的工作人员出了个妙招。如果您工作不是特别忙,那么可以选择在1月末出门,这样不但可以很好地避过出行的高峰,而且在价钱上也有很多的优惠。

  另外,天合联盟的工作人员还提醒准备在2月出行的旅客,如果想买春节前后的机票,可以在1月中下旬进行预定。虽然都说春节的机票预售期很短,还是早下手的把握些。 (记者 吕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