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爬上摄像机镜头引发袭击航天飞机恐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9:53 北京晚报
蜘蛛爬上摄像机镜头引发袭击航天飞机恐慌(图)
蜘蛛爬上摄像机镜头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准备发射“阿特兰蒂斯”号载人航天飞机时,监控摄像头上竟然出现一只硕大的蜘蛛,好似要袭击航天飞机。

  英国《每日电讯报》13日报道,“阿特兰蒂斯”号9日在位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的肯尼迪航天中心等待发射时,一只好奇的蜘蛛突然出现在摄像头上。一段网络视频显示,从摄像头看,这只蜘蛛比航天飞机还要大,好似要咬掉“阿特兰蒂斯”号的机头。这只匆匆而来的蜘蛛停留26秒后姗姗离去。

  “阿特兰蒂斯”号发射时间最终被推迟到明年1月,不过这只八条腿的“天外来客”显然不是真正原因。推迟原因是

航天飞机外部燃料箱传感器读数异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