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招募300名奥运空乘 考试科目增设历史地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7:46 东方早报
国航招募300名奥运空乘考试科目增设历史地理
15日,考生正在接受第一轮面试。(记者 鲁海涛 图)

国航招募300名奥运空乘考试科目增设历史地理
国航乘务员手捧福娃迎接“奥运吉祥号”。摄影:易世忠

  15日上午8时30分,国航“300名奥运空乘”上海赛区招募正式开始。早报记者获悉,本次招募的空乘人员将全部投入到国航奥运航线中。

  国航表示,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国航将招收条件放宽至往届毕业生。同时,增设包含历史、地理等科目在内的综合测试考卷。

  据国航客服部总经理梁富华介绍,本次招募活动主要是希望为明年北京奥运会提供优质航空服务。招募以“承载奥运放飞梦想”为主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大赛区进行初试和复试。最终,将有300名青年入选,同时评选出10名国航奥运空乘新星。

  梁富华表示,招募不再只局限于应届生,是希望吸引更多社会优秀青年。

  早报记者获悉,全国已有超过5000名青年报名参与招募活动。上海地区昨日的招募共有700余人参加。国航表示,招聘结束后,所有入选者将被送往北京培训两个半月。随即,便可上机进入实习期。(李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