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华航空公司订购空中客车A350XWB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9:58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7年12月12日,台湾中华航空公司日前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意向书,订购14架A350-900飞机,另外意向订购6架同机型飞机,以进一步加快公司中等运力远程机队的现代化建设。

  中华航空公司新购置的飞机将装配罗罗公司专门为A350XWB宽体飞机开发的遄达XWB发动机。公司计划于2015年将飞机投入运营,主要部署在通往欧洲、澳洲和美国的远程航线,为乘客提供不经停的超远程航线服务。

  中华航空公司董事长赵国帅表示:“华航购买空中客车A350XWB宽体飞机的决定是经过长时间的认真评估之后作出的。华航致力于购买拥有最新技术同时最具成本效率的飞机来满足机队未来发展的需求。空中客车A350XWB宽体飞机能够充分满足我公司的这一需求。”

  空中客车公司负责客户事务的首席运营官雷义(John Leahy)表示:“中华航空公司订购空中客车下一代最环保的飞机,是对空中客车公司产品的极大信任,对此我们非常高兴。我相信A350XWB宽体飞机一定能够帮助中华航空公司成功应对未来的挑战,并确保华航世界顶尖航空公司的地位。”

  空中客车A350XWB宽体飞机系列是空中客车公司为满足市场对一系列高效中等运力远程宽体飞机的广泛需求而推出的系列机型。A350XWB宽体飞机系列最大航程可达8300海里/15400公里。A350XWB宽体飞机现有三款基本客运机型:可以承载270名乘客的A350-800;可以承载314名乘客的A350-900;和可以承载350名乘客的A350-1000。在同类机型中,空中客车A350XWB宽体飞机拥有最宽的机身,能够为这一细分市场提供无与伦比的乘坐舒适性、最低的运营成本和最低的座/英里成本。A350XWB 宽体飞机系列装配了罗罗公司遄达XWB发动机,推力可达92000磅。A350XWB宽体飞机系列能够帮助航空公司从容应对高油价、乘客期望值提高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挑战。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