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网站获07消费者最喜爱的网站Top100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3:35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 申金平)11月29日,“2007年第三届消费者最喜爱的网站Top100评选”活动在北京闭幕。经过历时2个月的大众投票评选,海南航空网站(www.hnair.com)榜上有名,成为旅游销售类网站中唯一荣登榜单的航空公司网站。

  此次评选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唯一会刊---《电子商务世界》杂志主办,面向全国,参与广泛。经过激烈的评选,海航网站在众多的旅游票务、航空公司网站中脱颖而出,成为被广大网民认可的航空公司网站第一品牌,与淘宝网、携程网同获殊荣。这是用户对海航电子销售模式的认可,也是对海航电子商务不断创新的重大褒奖。

  2007年以来,海航

电子商务工作以客户为导向,细分产品和市场,以严谨的技术层次、完备的系统功能,创造了国内民航业诸多第一记录:第一家实现产品化销售的国内商旅网站,第一家完全脱离终端实现任意旅客任意航段在线退、改、升(舱)全流程服务的网站,第一家实现网上、手机、机场CUSS值机一体化服务的网站。同时,网站提供的诸多服务功能在国内民航也处于领先地位,网上餐食预定、虚拟支付、在线咨询、免注册购票等功能均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用户的肯定和褒奖是对海航电子商务品牌的最大肯定。2008年,海航网站将以打造国内最佳航空公司门户网站为目标,进一步完善电子商务服务流程和功能,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省心、人性化的服务。

  相关专题: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投入运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