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大雾致3000多旅客滞留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8:40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9日电 (记者贺占军) 浓雾9日笼罩乌鲁木齐国际机场,66架次进出港航班因此延误,3000多名旅客滞留,直到当日14时许,滞留航班才陆续起降。

  8日乌鲁木齐大雪过后,9日部分路段和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出现大雾,机场能见度不足500米。受此天气影响,当天只有乌鲁木齐-兰州的一个航班于13时30分正点起飞,其余由乌鲁木齐飞往北京、广州、郑州、重庆、西安、长沙等大城市的航班,以及乌鲁木齐飞往疆内阿克苏、喀什、库尔勒等地航班全部延误,3000多名旅客滞留。

  与此同时,从北京、上海飞至乌鲁木齐的两个航班分别备降克拉玛依机场和喀什机场。

  记者从民航新疆空中管制中心了解到,当日14时许,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能见度达到航班起降要求,部分进出港航班才按时间顺序陆续起降。

  此外,由于当日伊宁机场大雾,乌鲁木齐-伊宁的7个航班全部延误,直到当日19时后才陆续起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