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政府要求亚航检讨空姐裙子太短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9:10 中国新闻网
马来西亚政府要求亚航检讨空姐裙子太短问题
资料图:马来西亚廉价航空公司亚航(AirAsia)空姐

马来西亚政府要求亚航检讨空姐裙子太短问题
资料图:亚航将空姐照片喷在飞机垂尾上

  中新网12月7日电 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东姑阿兹兰说,政府已要求廉价航空公司亚航(AirAsia)检讨其空中小姐的制服。

  据《星洲日报》昨天报道,东姑阿兹兰在国会回答上议员的提问时指出,在这个时代,裙子越短的确是越吸引人,但是交通部认为政府有必要要求亚航检讨空姐的制服。

  他说,内阁前天开会时讨论了亚航空姐制服的问题,并且向亚航表达了政府的意愿。

  上月的执政联盟国阵最大党巫统代表大会上,巫统妇女组中央代表查丽哈批评亚航空姐的裙子太短,引来男乘客放肆的眼光。她促请亚航更换空姐制服,改穿较密实的马来装。

  亚航女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制服没有牺牲职员的国家特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