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A318飞机获准进行大俯角进近着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1:14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7年12月3日,装配CFM国际公司生产的CFM56发动机的空中客车A318飞机和A318贵宾型公务机11月19日得到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批准进行大俯角进近着陆。此前,装配普惠公司生产的PW6000发动机的A318飞机于2007年6月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批准进行大俯角进近着陆。

  获得这一批准之后,空中客车所有的A318飞机和A318贵宾型公务机的运营商都能够进行大俯角进近着陆,特别是在像伦敦机场这样对进近要求有着严格规定的机场。在2006年于伦敦城市机场进行的适应性试验时,A318飞机由于噪音非常小而被认为非常适合在离市中心较近的机场起降。

  位于市中心的机场由于附近存在大量高大建筑物和严格的噪音管理措施,使得民航客机在使用这些机场时受到很大限制。大俯滑角进近着陆可以将飞机的进场角度由通常的3度提高到5.5度,从而满足这些机场的严格要求。目前A318系列的所有型号飞机均能满足这一要求,同时与上一代飞机相比该机的噪音也大幅度降低。

  A318是A320飞机系列中的一员。A320飞机系列还包括A319、A320和A321。跟其他A320系列飞机一样,A318飞机拥有较宽的机舱,因而与以往飞机相比乘坐更舒适,航程也更远。

  得益于先进、省油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是目前最省油和最环保的单通道飞机。集成的维护系统、延长的维修间隔时间和成熟的运营可靠性使得A320系列飞机在同级别飞机中拥有最低的运营成本。全新的机舱设计减轻了飞机的重量,能够为乘客提供更安静和更舒适的飞行体验,以及更大的头顶行李空间。

  A318飞机客舱采用两级布局时可搭载107名乘客,采用单一布局时可搭载132名乘客,满载乘客时航程可达3200海里(约5930公里)。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