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私企老板购进最豪华公务飞机自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杭州私企老板购进最豪华公务飞机自用(图)
崭新的豪客850XP中型公务机内舱

  本报讯(记者 陶颖) 昨日,两架崭新的豪客850XP中型公务机分别交付国内用户金鹿航空有限公司和杭州道远集团。两架同款公务机同时交付客户,在国内公务航空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而购进这款价值1600万美元的先进中型公务机的道远集团董事长裘德道,也成为国内拥有最昂贵公务机的私营企业家。

  据豪客比奇公司透露,杭州道远集团是一家民营企业,其董事长裘德道曾获得 “2006年度浙江经济人物”,由于生意原因,他经常在国内外旅行。2005年就曾购买“首相I号”。由于生意蒸蒸日上,“首相I号”渐渐不能满足裘德道的全部旅行需求。因此2007年2月,在杭州的一次豪客850XP飞行展示后,裘德道决定再购一架豪客850XP中型公务机。据悉,另一买家金鹿航空有限公司则是国内最早经营公务机业务的企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