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西部大雪致400多架航班被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8:24 扬子晚报

  暴风雪12月1日袭击美国中西部地区,造成数百架航班取消,公路交通受阻,至少3人死亡。暴风雪还妨碍了各路总统竞选人的竞选活动。美联社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艾奥瓦州、伊 利诺伊州、威斯康星州和科罗拉多州等地不同程度遭到暴风雪袭击。其中明尼苏达州德卢斯市降雪近20厘米。

  艾奥瓦州大部分地区经历雨雪天气,该州得梅因市国际机场发言人罗伊·克里斯说,在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飞机偏离跑道后,政府已决定暂时关闭机场。伊 利诺伊州芝加哥市民航部门发言人格雷格·坎宁安说,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超过400架航班被取消,未取消的航班大多延误40至60分钟。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机场的多架航班也被迫取消。

  暴风雪使各州公路交通受到影响。暴风雪引发的

交通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暴风雪还影响到总统竞选活动。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米特·罗姆尼原计划1日在艾奥瓦州南部地区举行竞选活动,现已取消计划;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原定于1日在艾奥瓦州为妻子、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举行的拉票活动也被迫取消。(新华社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