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航空公司将开通至上海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5:11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1月29日电 (记者刘健 冷彤)墨西哥旅游部长鲁道夫·埃利桑多29日在此间宣布,墨西哥航空公司将于2008年第一季度开通由墨西哥城经蒂华纳至中国上海的航线。

  埃利桑多说,今年前9个月,到墨西哥旅游的中国公民与2006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7%。他希望这条航线开通后,能够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到墨西哥旅游。

  墨西哥是目前对中国公民旅游开放的唯一北美国家。中国和墨西哥于2005年1月签署了旅游谅解备忘录,2006年墨西哥旅游部在华设立办事处。

  据此间媒体日前报道,

墨西哥航空公司计划在2008年将亚洲和欧洲作为其海外市场的发展重点,除了将开通至中国上海的航线,该公司将于今年12月16日开通由墨西哥城直飞西班牙巴塞罗那的航线,明年4月份还将开通墨西哥北部城市蒙特雷至
意大利
罗马
的航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