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疫情影响 北海至越南航线出境游客降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9:5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海消息(记者陈俊 北海台吴德权)自国家质检总局发布越南发生霍乱疫情公告后,北海至越南海上旅游航线出境游客从11月18日起已接连出现旅客退票现象,出境游旅客直线下降。

  据了解,为减小越南霍乱疫情对北海中越海上旅游的影响,北海海关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主动向旅客印发有关霍乱病情的防治资料,定时通报疫情,使旅客减少对霍乱疫情的恐惧;另一方面,北海海关还在细节上做好严密防范工作,加强对旅游公司和游客的管理,随时保持联系畅通,及时掌握进出境旅客的动态,同时做好“一个检测”、“两个检查”和“两种消毒”,即旅客体温要严格检测,饮食卫生、行李物品要严密检查,进境邮轮和旅客鞋底要彻底消毒。

  据悉,由于北海市各口岸联检单位的宣传工作和预防工作到位,北海至越南海上旅游航线虽然出现了旅客下降现象,但影响没有进一步扩大,进出境游客情绪比较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