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选空姐打破限制农村户口佳丽也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9: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南航选空姐打破限制农村户口佳丽也行(图)
南航空姐选拔赛选手

  本报讯 记者韩平、通讯员陈妍报道:南航2007年空姐选拔赛的第一轮比赛将于12月1日、2日两天在正佳广场举行。今年的招聘,南航首度打破空姐招聘对农村户口的限制,接受农村户口选手的报考。

  据了解,广州赛区目前己经有2100多人报名,大部分报名者来自广州、深圳、惠州等地,而来自北京的报名者则占到目前报考人数的第二位,其他还有不少来自广西、浙江、湖南等地。主办方表示,目前有意报名者,仍可通过网站或是现场报名的方式参与首轮比赛。

  广州赛区的活动将持续约半个月时间。明年1月初,大赛五个分赛区的优秀选手将齐聚广州,进行全国

总决赛,决出“2007卡妮沙华·空姐新人秀”年度总冠军和各单项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