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出行淡季各航空公司出售大量低折扣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9:4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骆仪 通讯员 刘育龙)到了年底的出行淡季,各航空公司均有大量低折扣票出售。其中,海航不仅多条航线低至2折,且购买两张经济舱全价票,即可享受头等舱待遇。国航亦有多条航线3折促销。

  2折3折机票大把

  据介绍,即日起至2008年1月10日,海航广州至杭州、温州、南京、南宁、长沙2折;至青岛、太原、武汉、西安、兰州、郑州、贵阳2.5折;至北京、天津、宁波、合肥、南昌、潍坊、大同、哈尔滨、乌鲁木齐3折;至大连、沈阳、银川3.5折。其中,广州至杭州2折仅为210元。以上航线来回程也有3-4折优惠。回程截止日期为2008年1月24日。购买特价来回程机票不得退单程、不得签转。在航班能申请同等舱位条件下,可以免费变更一次;在航班起飞前退票,按票面价收取50%的手续费。同时,12月31日前,国航广州至天津、长沙、成都、重庆、贵阳、上海、杭州、南京、温州有3折,不得改签或退票。

  买两张全价经济舱升头等舱

  另悉,本次促销除了经济舱,还有头等舱。在12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期间,乘客购买海航经济舱全价机票两张以上或两人同行,则可免费升至头等舱,享受免费行李额30kg.例如,双人同行乘客前往三亚,可以800元的经济舱全价享受1200元的头等舱。此外,购买海航广州至北京航段全价头等舱的单程机票(2550元)一张,即可免费获得海航免费经济舱机票一张,乘客可在广州至海口、三亚、长沙、福州、厦门、南昌、温州、贵阳等八条航线中任选其一。购买来回程头等舱的乘客,则可获赠经济舱来回程或两张单程机票。

  据了解,12月起,海航广州至北京航线中午12:00的班机启用A330客机,商务舱座位间距达72英寸,是目前世界上最宽敞的商务舱座位间距,并带有180度半埋式座椅,可保持商务通话的机载电话。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