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董事长:未来5年国航将购置40架空客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9: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薛黎

  中航集团总经理、国航董事长李家祥昨天在第四届中欧工商峰会上表示,未来5年国航将购置40架空客飞机,以满足其不断扩大对欧航线的需求。

  李家祥在会上还介绍到,北京直达雅典航线将于28日晚首次开通启航,明年3月北京至柏林、伊斯坦布尔、华沙航线将开通每日一次航班,而北京、上海至巴黎、米兰、慕尼黑的航线都将增加至每日两个航班。

  “到2009年国航还将开辟每日一次航班通往曼彻斯特、杜塞尔多夫、维也纳等欧洲城市的6条新国际航线。”李家祥透露,今年国航欧洲航线已经首次实现了盈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