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遥墙国际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4:00 新浪航空

  济南机场是山东省境内最大的民用机场,该机场于1992年7月26日建成通航,同年9月,被国务院批准为国际口岸机场。机场位于济南市东北方向,距市中心33公里,由高速公路连接,并同济青、京福高速公路相接,距东岳泰山100公里,距孔子故居所在地曲阜170公里。而且腹地广阔,经济比较发达,交通便捷,地理位置比较理想。

  已建成使用的新候机楼是济南机场航站区扩建工程项目新建设的候机楼, 是目前中国大陆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候机楼之一,位于现用候机楼以南,按年旅客吞吐量800-1000万人次,高峰小时3200人次的规模设计,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

  代码

  济南机场三字码:TNA

  济南机场四字码:ZSJN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2080555

  网站:www.jnairport.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