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格公司赢得美国GPS新一代地面控制段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9:18 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据美国诺·格公司网站2007年11月26日报道】 美国空军授予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一份价值1.6亿美元的合同,从事全球定位系统(GPS)新一代地面控制段(OCX)系统的设计和风险降低工作。

  地面控制段的现代化改造工作将为美国现有的GPS Block II以及未来的GPS Block III卫星提供任务控制支持。GPS地面控制段包括卫星指挥与控制、任务规划、星座管理、监视站和地面天线。

  依据合同,诺·格公司将提供基础设施设计、通信与网络工程、信息保密及安全、建模与仿真、网络管理、软件开发、保障、维护与实施、系统工程与集成、试验与评估。如果诺·格地面控制段团队被选中进入系统开发阶段,该计划的潜在价值可达到10亿美元。

  诺·格地面控制段团队包括哈里斯公司、综合系统公司、通用动力先进信息系统公司、无限系统工程公司、NAVSYS公司和应用智能公司。(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钱钱 曲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