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白塔机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7:00 新浪航空
呼和浩特白塔机场简介
资料图:呼和浩特白塔机场

  呼和浩特白塔机场得名于其附近的白塔古迹,始建于1958年,1992年3月31日正式通航。白塔机场经1986年、1996年两次大规模扩建,2007年6月,呼和浩特白塔机场工程完工后,将可升降所有类型的飞机,因白塔机场的规模的扩大和地理因素,将成为首都机场的第一大备用机场。

  目前,机场飞行区等级达4E级,有一条跑道长度达3200米,5万平方米的候机楼可以满足高峰时刻900人次/小时,年吞吐旅客量为300万人次,拥有先进的导航设备,可昼夜起降播音767、图154以下机型航班。现已开通了51条国内国际航线,可到达25个国内国际城市。

  机场位置

  呼和浩特白塔机场位于呼和浩特市区东郊9公里处。

  机场服务

  - 机场问讯:

  航班问询处 电话:0471-4941122

  机场交通

  从呼和浩特白塔机场到市内,可选择

出租车、公交车等交通工具。

  1、出租车

  呼和浩特出租车已达1133辆,其中捷达、红旗、富康等中高档车型共1802辆,夏利起步价6元,2公里后以每公里1元计价。

桑塔纳、富康等车型,起步价也是6元,但2公里之外的以每公里1.5元计价。

  2、公交车

  呼和浩特市内12路公交车可达。

  呼和浩特12路公交线路:内蒙古电力学校——内蒙古经贸学校——哈勒布特——内蒙古政协——二建预制厂——公交保修厂——市政府——塞北星啤酒厂——中化内蒙地质勘察院——鸿德国际学校——蒙古学百科研究所——内蒙古科技学院——呼和浩特机场——内蒙古大公实业总公司——腾家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