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航空公司接收首架E190喷气式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4:24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7年11月23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经向墨西哥的E-喷气系列飞机的启动客户墨西哥航空公司旗下的利托罗尔航空公司交付了4架E190喷气式飞机中的第一架飞机。这4架双座舱布局可搭载99名乘客(11个公务座椅和88个经济座椅)的新型飞机将通过通用电气商业航空服务公司(GECAS)的经营租赁方式运营。

  “可以将这架飞机交付给墨西哥首屈一指的支线航空公司利托罗尔航空公司是我们的极大荣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公司市场执行副总裁莫罗·科恩说。“我相信墨西哥的乘客将享受到E190大空间、舒适度和高性能无与伦比的完美结合。这也是我们E-喷气系列飞机成为全球运营商最佳选择的原因之一。”

  新型E190喷气式飞机的购入是该航空公司机队革新的一部分,也是这家墨西哥财团的拓展项目之一。其拓展项目还包括目前运营27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RJ145喷气式飞机的其子公司之一的利托罗尔航空公司。目前这27架飞机主要进行从墨西哥城国际机场出发的低密度支线国内和国际航班的运营。墨西哥航空公司和利托罗尔航空公司都是成立于2006年的墨西哥航空财团的一部分。

  “我们非常自豪成为将拥有尖端高科技的E190喷气式飞机纳入机队的墨西哥首家航空公司,”墨西哥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ndrés Conesa说。“利托罗尔航空公司目前拥有27架ERJ145喷气式飞机。通过将E190飞机纳入机队,我们会扩展我们的国内和国际航线,因此让墨西哥航空公司继续成为拉丁美洲的全球性航空公司。”

  E190飞机于2005年8月投入使用,是全新的E-喷气系列飞机4位成员之一。随着在11月11至15日举行的2007迪拜航空展上宣布的最新销售结果,E170/190系列飞机的客户已增加至30多个国家的45家航空公司。

  关于E170/190系列飞机——E-喷气系列飞机

  E170/190 E-喷气系列飞机由四种70至120座级拥有先进的工程设计、出色性能、高效运营经济性、低排放水平和宽敞空间的商用喷气式飞机组成。

  E-喷气系列飞机的最大飞行速度为0.82马赫,最大飞行高度为41,000英尺(12,497米),最远航程为2,400海里(4,448千米)。四名系列成员之间具有高度的通用性,可大幅降低运营商的备件和维修成本。E170/190系列飞机的另一个重要特点是在飞行控制系统中采用了在大型商用飞机和先进军用飞机中应用的电传操纵技术。

  由于E170/190系列飞机采用了“双气泡”机身设计从而为旅客提供了超级舒适度, 而该机身设计包括两个主要的乘客登机舱门和两个服务舱门又将飞机的地面周转时间减少到了最低程度。与其他拥有类似座级的飞机相比,采用单座舱或双座舱布局的E-系列飞机可以为乘客提供更为宽敞的空间和舒适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