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即将启动A320货机改装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9:31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11月21日报道]  空客公司预计将在下月签订A320客机改装为货机(P2F)的首份确认合同,明年1月A320 P2F项目将正式启动。

  空客货机改装公司(AFC)营销副总裁Michael Fuerst称,已有不止一家用户在等候,合同签订将很快进行。他表示公司计划在明年1月的印度航空货运大会(Air Cargo India conference)上宣布启动该项目。

  AFC是由空客、EADS EFW和俄罗斯联合飞机公司(OAK)以及伊尔库特合作开展改装业务的合资公司,空客与EADS EFW持有50%股份(各18%和32%),另外50%由OAK和伊尔库特持有。AFC将开展二手A320和A321客机的货机改装工作。

  改装套件的设计正在进行中,预计2008年中冻结。A320将首先开展改装,首架飞机的改装将在2010年初开始。A321F改装工作则在1年后启动。

  Fuerst说,改装将按型号合格证要求进行,而不是通过补充型号合格证或服役公告。这将使改装后的飞机完全融入空客备件与保障系统。P2F改装价目表报价450万美元(按2011年美元计算)。A320F载重23吨,A321F载重将达27.5吨。

  伊尔库特将制造改装套件,EFW将负责生产复合材料地板。原型机改装工作将由EFW在德国Dresden进行,空客将完成飞行试验项目。批生产开始后,改装工作将在Dresden和伊尔库特的Lukhovitsy工厂同时展开。Fuerst称计划2015至2016年达到每年34架的最大飞机改装量。(吴蔚 责编姜)

  相关专题: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空客 A32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