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拟在郑州推出1元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 14:04 郑州晚报

  □晚报记者 王菁

  本报讯 今年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春秋航空一元机票一案终于尘埃落定。记者昨日得知,济南物价局为其开具的15万元高额罚款已在听证会上一举驳回。不过,“很受伤”的春秋航空已退出济南民航市场,重点转战郑州民航业,有意在郑州再掀起一场特价1元机票“风暴”。

  去年,春秋航空在上海飞济南的航线上推出了只卖1元的飞机票,然而卖出400张时,就被济南市物价局开出了15万元的罚单,导致其被迫退出上海到济南的航线。日前,春秋航空公司和济南市物价局举行有关“一元机票引来15万元罚单”的听证会,会上来自国内法律界、民航界等各阶层的专家和旅客代表多数反对罚款。最后春秋航空被免予罚款。

  记者昨日采访春秋航空总部了解到,他们退出济南市场后,工作中心将转至郑州、武汉等其他城市,尤其是郑州作为全国交通枢纽,推出1元机票是十分必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