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空中管制未造成国际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7:43 新闻晨报

  昨天14时,记者刚走进虹桥机场候机楼,广播就在不停播报有关“航班延误”的通知。据悉,在13时35分至14时35分这一时段中,显示屏上显示上海前往厦门、广州、长沙、福州等方向的个别航班仍在延误。

  昨天,上海航空公司在值机柜台贴出通知,告知由于“前段流控”原因,上海至青岛、延吉的原定14时35分起飞的航班,预计起飞时间为15时40分。上航值班主任告诉记者,前几天由于实行空中管制,上航只有上午8时30分之前的航班是正常起飞的,而一天中有近八九成的航班平均延误一两个小时,但是昨天这一情况已经得到了大大改善。“到目前统计发现,上航航班由于空中管制,陆陆续续只有10个航班发生延误情况,较前两天已经有很大好转。”

  京沪快线受“空中管制”的影响不大,只有原定昨天上午11时起飞的一架航班延迟到了中午12时20分才起飞。南航值班主任告诉记者,在目前虹桥机场的离港航班中,只有前往广州的CZ3524和前往深圳的CZ3554次航班延迟了1个小时起飞。

  记者在浦东机场也发现,机场内没有大量滞留的旅客,国际航班均较正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上海航空公司值班主任均表示,几乎没有国际航班延误。晨报记者毛懿郁文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