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系列飞机实现飞行百万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5:50 新浪航空讯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7年11月21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喷气系列飞机的全球机队最近取得一百万飞行小时数的里程碑,以高水平的可靠性、舒适度和高效性在全球五大洲运送乘客。除此之外,由于坚固耐用的设计、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积极的售后服务支持以及航空公司机械师和工程师对飞机的贡献,E-喷气系列飞机的四位成员:E170、E175、E190和E195拥有较低的飞行取消率。

  “由300多架已经交付的E-喷气系列飞机累积起来的一百万飞行小时数是一个巨大的成就,而这个成就仅仅发生在首架飞机交付后的大约3年时间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公司市场项目副总裁Antonio Campello说。

  根据近期于11月11至15日在2007迪拜航空展上公布的销售情况,E170/190系列飞机的客户群已经增加至30多个国家的45家航空公司。该系列飞机为所有尊贵的客户提供舒适的服务水平、卓越的性能和低廉的运营成本。

  “对于我们客户群的快速扩大,我们感到非常的自豪,这进一步确定了E-喷气系列飞机广泛的接受程度,”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公司执行副总裁莫罗·科恩说。“通过取代正在成长的市场中50座级的喷气式飞机、正确地调配低客座率窄体飞机的航班、向新的中密度市场扩张并淘汰老旧低效的喷气式飞机,E-喷气系列飞机正在帮助支线、网络和低成本运营商提高效率和灵活性。”

  截止到2007年9月30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拥有E-喷气系列飞机的确认订单712架,承诺订单756架,共计1,468架飞机。形形色色的客户群显示出在各个大洲的一个平均的分布趋势。目前E-喷气系列飞机的客户列表中有26%的客户来自欧洲,19%来自北美,19%来自拉丁美洲,19%来自亚洲太平洋地区,还有17%来自中东地区和非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