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FAA局长称将对航班延时将采取严厉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1:06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11月20日报道]  FAA(联邦航空管理局)新任局长Sturgell表示,他将延续前任局长Blakey的态度,如果航空公司不尽快解决航班延时问题,FAA将采取严厉的措施。

  Sturgell是在9月份Blakey卸任后成为代理局长的,10月份通过布什总统亲自授命成为FAA的正式局长。Sturgell在Blakey3年的任职期间内一直是她的助手,他告诫航空公司,纽约的3个主要机场情况已经相当紧迫,而且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他认为FAA不得不在JF肯尼迪机场的航班上增加caps系统。

  Sturgell今年48岁,自从离开美国海军后便在联合航空公司做飞行员,驾驶

波音757和767飞机。他拥有法学学位,在Blakey作为国家运输安全局董事长的时候便在她手下工作。

  空中运输协会强烈支持Sturgell的任命,而且航空贸易集团也非常欢迎他的到来。但是Sturgell的5年任期也许会遭到民主党控制的参议院反对。国家空中交通管制协会打算反对他的任命,因为合约谈判在2006年4月已经终止。一些通用航空公司也反对他的任命,因为Sturgell与航空局提议的修改空中交通管制服务的装载系统有密切关系。这些反对者反对将一些费用从预定的航空公司转向私人飞机所有者。

  航空局提出的FAA基金议案在国会辩论中被搁置,而众议院则通过了一个并不包括"使用者费用"的法案。

  Sturgell当前最大的挑战将是劝说参议院通过FAA的议案,通过一系列暂时的基金措施保持FAA的正常运转,直到两院都通过这项议案。(胡海 责编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