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捷星航空推出4美分廉价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0:20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11月21日电 澳大利亚捷星航空公司(捷航)21日宣布,将在7条国内航线上推出价格仅为4美分的廉价机票。

  此间媒体援引捷航发言人西蒙·韦斯塔韦的话报道说,5000张廉价机票将于当地时间21日晚7时至12时在公司网站上公开销售。捷航不排除在将来进一步推出免费航线的可能。

  新加坡丰欣虎航空公司(虎航)一直经营新加坡至澳大利亚达尔文市之间的航线。该公司16日宣布进军澳国内航空市场,计划推出一些廉价航线吸引乘客,最低票价仅为9.95美元。

  韦斯塔韦说,捷航视虎航为竞争对手,但此次推出廉价机票并不是针对虎航,而是为了“鼓励人们在任何时间去任何地方旅行”。

  捷航创建于2004年,附属于

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主营澳国内航线,目前正将其业务向亚洲航空市场拓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