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廉价航空公司利润大幅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8:2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20日专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20日报道,英国著名廉价航空公司易捷(easyJet)最新

  公布的年报显示,该公司在截至9月30日的年度报告期内总共运送了3720万名乘客,税前利润大幅增长56%,达到2.019亿英镑(约合4.31亿美元)。

  报告说,易捷航空在过去一年里新增了8个航空目的地和46条航线,使得该公司的航线总数达到了289条。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可在21个国家的77家机场间运送乘客。

  报告还表示,油价不断上涨使该公司在经营过程中“依旧面临挑战”,但美元持续走弱部分抵消了燃油成本上升的压力。

  易捷航空总裁安迪·哈里逊说,该公司最新的营运数据表明易捷航空已成为欧洲第四大航空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