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航班大面积延误 空中管制可能持续至周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7:56 新闻晨报

  晨报讯 由于本周华东地区空域实施空中管制,从上海始发的航班均出现大面积延误。上海机场集团离港系统昨天统计发现,截至当天19点,上海始发的725个包括代码共享的航班中,共有120余个航班延误,10余个航班取消,其中飞往香港、广州、厦门、深圳、石家庄、武汉等地的航班均出现了一至两个小时的延误,主要的延误时段集中在上午11点到下午2点之间,一些机场还出现了部分旅客滞留。

  与此同时,受空中管制原因影响,前天广州飞往华东地区方向的部分航班也出现延误现象,导致千余旅客滞留广州白云机场。据中国南航方面透露,从前天早上起,从广州前往南昌、上海、青岛、南京、杭州、连云港、景德镇、大连等10余个班航班均被通知延误,延误时间从半小时到4至5个小时不等,导致近1600人滞留机场。

  据悉,此次空中管制将可能持续到本周末。

  来源:新闻晨报 记者:毛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