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美军直升机坠毁致2死1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9:35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1月20日电 (记者惠晓霜 亢德喜) 驻伊拉克美军20日说,1架美军直升机当天晚上在巴格达郊外坠毁,造成机上2人死亡,12人受伤。

  美军没有说明坠毁飞机的型号以及伤亡人员的身份,但表示,初步调查表明,该直升机不是被击落的。

  驻伊美军最近的一次直升机坠毁事故发生在今年8月22日。当时一架UH-60型“黑鹰”直升机因机械故障在巴格达北部坠毁,造成14名美军丧生。

  伊战以来美军伤亡最惨重的一次直升机坠毁事故发生在2005年1月26日,一架“CH-53海上种马”运输直升机在伊拉克西部一场沙暴中坠毁,机上31名美军死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