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飞往华东部分航班延误千余人滞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21:0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20日电 (记者陈冀)受空中管制原因影响,20日广州飞往华东方向的部分航班延误,导致千余旅客滞留广州白云机场。截止到记者发稿时,部分航班正陆续恢复正常。

  记者20日从中国南航方面了解到,由于华东地区空中管制原因,当日从早上起,前往南昌、上海、青岛、南京、杭州、连云港、景德镇、大连等10余班航班均被通知延误,延误时间从半小时到4、5个小时不等,导致近1600人滞留机场。

  针对这种情况,南航等有关部门特别在服务一线增派人手,加强航班信息沟通,并及时为旅客供应饮水和餐食,及时为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从15时30分开始,航班逐渐恢复。受恢复后流量控制,排队航班较多,旅客乘坐的航班按顺序起降,滞留旅客只能陆续离开机场。

  据了解,由于航空管制原因,近几天内广州飞往华东方向部分城市的部分航班将可能延误。广州民航部门特别提醒旅客,出行时请提前对航班情况进行了解,做好出行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