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787飞机暂定明年2月底首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0:55  中国航空信息网
北京时间7月9日7时27分波音787客机正式亮相
北京时间7月9日7时27分波音787客机正式亮相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11月15日报道] 据"飞行博客"(Flightblogger)报道,波音首架787飞机--"梦幻班机一号(Dreamliner One)"暂时计划于2008年1月底通过通电里程碑,2月底达到飞行准备就绪状态。

  波音发言人对此表示,波音还未确定达到首飞前具体里程碑的预期目标,估计787首次飞行在2008年第1季度末左右进行。新任的787副总裁兼总经理Pat Shanahan将在12月初就该项目进展做全面介绍。(吴蔚 责编洪山)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