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空间站宇航员训练开装甲车为发射做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9:38 中国新闻网
国际空间站宇航员训练开装甲车为发射做准备
11月18日,宇航员开着装甲车避让乌龟。

国际空间站宇航员训练开装甲车为发射做准备
宇航员忙着拍摄装甲车训练场面。

  中新网11月19日电 综合报道,国际空间站宇航员18日“改行”开起了装甲车,妙趣横生。据悉,这居然是他们训练活动的一部分。

  国际空间站的法国宇航员当上了装甲车的驾驶员。他突然发现路面有情况,马上把装甲车驶离马路!发生了什么紧急情况呢?原来路面上有一只乌龟。(见图)训练结束后,宇航员都表示非常有趣,还会继续参加类似的训练活动。据悉,这次训练活动将为期3天。

  据悉,宇航员的此次训练是为“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的发射做准备。“亚特兰蒂斯”计划于12月6日发射,到国际空间站执行为期11天的任务。航天飞机的7位船员将把欧洲航天局的“哥伦布号”实验舱和一位新空间站成员送到国际空间站。

  相关专题:亚特兰迪斯航天飞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