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15日起长春至南京新增一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9:30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 (记者 宋佳佳) 昨日,记者从深圳航空公司了解到,从15日开始,长春将新增长春-天津-南京航班。航班周期为每日一班,工作人员提醒,请旅客看好航班时刻,以免耽误旅行。

  据介绍,新增加的航班为长春-天津-南京航班,中间经停天津,航班周期为每日一班,执行航班的机型为737,航班时刻为中午13:40从长春起飞,到达天津的时刻为15:20,18:00到达南京。从南京回长春的航班号为9253,8:40从南京起飞,10:20到达天津,11:05从天津起飞,12:40到达长春。工作人员提醒说,请旅客看好航班时刻,以免耽误旅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