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咸阳遭遇大雾天气造成60架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9:24 问天网

  近日,陕西局部连续几日的大雾和湿冷天气,影响到省内高速公路、航班和人们出行。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遭遇了今年以来历时最长的大雾天气。从11月12日中午,浓雾开始包裹机场,到晚上8时,机场已经无法接受进港航班,当晚取消航班近20个。13日清晨浓雾加重,机场能见度降至不足500米,所有进、出港航班全部延误,造成60架航班延误,影响到3000多名旅客出行。

  13日早晨,榆林郊区突遇大雾,能见度不足5米,当地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对榆靖高速公路实行暂时封闭。致使驶往靖边方向的大量车辆滞留在入口处。

  陕西省气象台在11月12―14日先后发布大雾黄色、橙色预警信号,提请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工作;机场、

高速公路等单位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驾驶人员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人们户外活动注意安全。(来源:中国气象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