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在加拿大学开飞机发生坠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4:46 中国新闻网
中国男子在加拿大学开飞机发生坠机(图)
失事飞机被拖车拖走。(加拿大《明报》)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援引加新社报道,加拿大弗雷德里顿(Fredericton)国际机场11月10日的小型飞机坠机事件,男机师的身份证实是中国男子,在纽奔驰域省学习飞机驾驶。他的情况一度危殆,目前情况严重。

  肇事小型飞机10日早上在弗雷德里顿机场滑出跑道,撞入堤坝。飞行学员伤势严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这名年轻学员从中国来到加拿大,在蒙克顿飞行学院(Moncton Flight College)学习飞行。意外发生后,学员前额有骨折,面部有割伤,他被送进医院时情况危急。在医院内,他的伤势转为严重级别。

  蒙克顿飞行学院院长、行政总裁多伊龙(Mike Doiron)说,该学员目前在圣约翰(Saint John)

医院接受治疗。肇事时,学员首次独自飞行。“他在圣约翰医院留医,专家严密观察他的状况。他目前使用镇静剂,我们会查看一下一、两天的进展。他的家人已收到消息,他们要决定是否立刻来探望他,还是等待一下,看事态如何发展。”

  弗雷德里顿国际机场营运负责人利明(Andrew Leeming)说,小型飞机坠毁后,机场两条跑道要关闭1条,当日晚间飞机清理后,才重新开放。利明说,机场将调查事件,评估紧急反应服务水平。

  多伊龙说,调查包括查看飞机的机械功能,及在坠机前学员所作的准备。多伊龙说:“我们要调查气候条件、飞机引擎、学员的培训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