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三号甲运载火箭残骸启运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1:36 贵州都市报
长征三号甲运载火箭残骸启运北京(图)
火箭残骸启运北京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10月24日18时05分将“嫦娥一号”成功送入太空的长征三号甲运载火箭一级火箭残骸,经相关部门进行回收后,已从福泉运抵贵阳。获得此次特许承运的贵州久奇物流公司,昨晚在贵阳东站将这批残骸进行装车后,启程运往北京。

  昨晚19时,记者在贵阳东站看到堆放在物流公司的一级火箭残骸,落地时的庞大残骸已被分割成便于装运的10大块规范散块。昨晚,贵州久奇物流公司安排工人进行细心装车,随后装载好残骸的专车从贵阳启程,将按计划运往北京。据贵州久奇物流公司李晓明总经理介绍,这次运输使用GPS进行全程监控,确保残骸安全按时运抵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