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一架私人飞机坠毁2人丧生4人重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0:20  新华网
4月10日,一架私人飞机在菲律宾北部城市碧瑶坠毁后起火 4月10日,一架私人飞机在菲律宾北部城市碧瑶坠毁后起火
4月10日,一架私人飞机在菲律宾北部城市碧瑶坠毁后起火。 4月10日,一架私人飞机在菲律宾北部城市碧瑶坠毁后起火。
这架私人飞机当日在碧瑶市一个林区里坠毁并燃起大火。 这架私人飞机当日在碧瑶市一个林区里坠毁并燃起大火。

  新华网马尼拉4月10日电 (记者 刘鹏) 菲律宾一架私人飞机10日下午在北部城市碧瑶坠毁。至少两人在这起坠机事故中丧生,另有4人重伤。

  菲北部科迪勒拉地区警方发言人莱昂·塔利欧说,这架飞机上共有包括驾驶员在内的6人,其中两人已被确认死亡,其余4人正在医院接受抢救。

  当地电视台此前报道说,这架飞机当天下午3时左右在碧瑶市一个林区坠毁后燃起大火,一人当场丧生,5名重伤员被送往碧瑶总医院接受抢救。

  有关部门正在进行事故的善后工作,并对事发原因展开调查。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