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德国斯图加特机场一架客机紧急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9:42  新华社
飞机迫降时与地面摩擦产生火花。 飞机迫降时与地面摩擦产生火花。
一架福克100客机紧急迫降在停机坪上。 一架福克100客机紧急迫降在停机坪上。
在德国南部的斯图加特机场,一架福克100客机紧急迫降在停机坪上。 在德国南部的斯图加特机场,一架福克100客机紧急迫降在停机坪上。

  9月14日,在德国南部的斯图加特机场,一架客机由于技术故障原因(注:据东方卫视报道,系飞机起落架故障)紧急迫降在停机坪跑道上,未造成人员伤亡。新华社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